欢迎访问湖北科技学院学报编辑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报动态   >   正文

我校学报影响因子创新高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1-21

近日,中国知网公布了《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人文社会科学版 2023年)》。数据显示,《湖北科技学院学报》(综合版)的复合影响因子JIF)达到0.478,再创新高。相比2021版的0.229和2022版的0.269,复合影响因子稳步提升,在省属同类地方高校中名列第二。数据显示,我校学报2022年复合总被引1208次,Web即年下载率321;2021年复合总被引1126次,Web即年下载率103;2020年复合总被引983次,Web即年下载率66,有明显提升。

学报将继续对标一流高水平期刊,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不断加强特色栏目建设、编辑队伍建设、优质稿源建设,稳步提升质量,努力打造高品质学术期刊。

《湖北科技学院学报》(综合版)是我校主办的综合性学术理论刊物,双月刊,国内外公开发行。先后荣获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湖北省高校学报研究会、湖北省科技期刊编辑学会“质量进步奖”、“优秀栏目奖”、“先进集体奖”等荣誉。本刊面向国内外公开征稿,常设栏目有幕阜山文化研究、政治经济与法律、文史研究、新闻与传播研究、艺术与体育研究、教师教育研究、专业与课程建设、科技论坛等。

本刊微信公众号:XBhbust-zh;E-mail:xncxb@126.com;投稿网址https://xnsz.cbpt.cnki.net/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湖北科技学院学报编辑部

电话:0715-8338016,0715-8266018  邮编: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