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科技学院学报编辑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报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学报编辑委员会座谈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2-28

12月27日下午,学校召开学报编辑委员会座谈会。党委书记、编委会主任闫英姿,党委常委、副校长、编委会副主任白育庭,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岱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编委、编辑部全体编辑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编委会副主任戴国强主持。

   

闫英姿指出,学报编辑部作为学术期刊出版发行的阵地,是展示学校教学、科研成果的学术阵地,是显示学校整体形象和影响力的重要窗口。就我校学报发展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站位绘就工作蓝图,多维度推动工作发展;二是要做好人才队伍梯队建设,保障学科服务平台发展;三是要针对性采取有效措施,提升优质稿源及综合影响力。闫英姿强调,学报要充分发挥编委作用,各编委要履行好编委职责,努力打造高品质学术期刊,发挥最大效能,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上,学报编辑部主任王可喜就近两年期刊发展工作及存在的问题做了汇报。会议详细听取了编委们关于栏目设置与建设、稿源建设、编辑队伍建设及编辑质量提升、审稿专家库建设等方面的建议。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湖北科技学院学报编辑部

电话:0715-8338016,0715-8266018  邮编:437100